nomika1991

葉藍不拆不逆,ALL傾向大雷,白月光我選擇死亡。
其他CP隨意。

比遲遲收不到承諾的感謝番外更讓人難過的,是收到一篇各方面都毫不走心的贈文--簡直是萬箭穿心的痛。
糊成一塊的排版我可以自己斷行,各種錯字我也可以改,但這只要蓋住名字就完全認不出來的人物形象與互動模式是怎麼回事……這根本已經超越OOC,變成兩個頂著熟悉名字的陌生人了啊。

如果說正文裡兩人的悲劇讓我始終耿耿於懷,才一直期待著一個來自原作者給予的圓滿,那麼這角色已面目全非的所謂轉世番外,反而讓我在痛哭一場後,徹底把他們放下了。
所有沒有落實的想像,都是我記憶中他們幸福的可能性。

雖然我還是很難過……那些自以為珍貴的心意,那些不切實際的期待,那些自己騙自己的灑脫。
在等待中是偶爾想到就會有些開心有些忐忑的小激動,在塵埃落定後是果然又是這樣的低落。

說到底還是矯情。
說到底就是矯情。
活該。

评论(2)